天气预报
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主编信箱
首页 > 专题荟萃 > 2012年 > 十年辉煌 和谐共享 > 十年巡礼 > 教育动向

雪域高原 梅朵绽放

来源:新华社 | 作者:

  9月11日,在西藏日喀则联乡的一所小学,学生们在课间休息时排队荡秋千。



9月11日,在西藏日喀则联乡的一所小学,学生们在课间休息时打乒乓球。



9月11日,一名小女孩在西藏日喀则联乡的一所小学的学前班上写作业。

  少年儿童被誉为祖国的花朵,雪域高原上的花朵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下茁壮成长。截至2011年,西藏婴儿死亡率和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较2000年分别下降了37.44%和52.64%。在对农牧民子女上学实行包吃、包住、包学习费用的“三包”政策基础上,2012年西藏在全国率先实现从学前3年到高中的15年免费教育。新华社记者 谢秀栋摄

  

  

分享到:

责任编辑:蝴蝶

  

相关链接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