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专题荟萃 > 11月 > 第三届西藏发展论坛 > 参会代表
首页 > 专题荟萃 > 11月 > 第三届西藏发展论坛 > 参会代表

雅尼迪斯

时间:2011-11-10 | 来源: | 作者:


希中商会主席


  雅尼迪斯(Constantine N.Yannidis),1946年生于比雷埃夫斯(希腊东南部港市),毕业于Anavryton大学。曾在希腊大学、意大利大学学习化学、经济、营销、管理学。


  他致力于家族企业、商务贸易领域,显现出了极强的管理头脑和掌控全局的能力。

  雅尼迪斯是Yannidis集团董事会及其子公司YANNIDIS BROS S.A. HERMES –VITEX(主营颜料及密封剂)的执行主席,同时是POLYVOTIS S.A.(酒店及旅游业)公司的执行主席。曾担任阿提加半岛和比雷埃夫斯(S.V.A.P)工业联合会名誉主席20年。

  雅尼迪斯是希中商会工商业主席,O.P.C.E.副主席,比雷埃夫斯商会董事会成员。

责任编辑:

  

相关链接>>